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建设工程

进贤县青岚大桥至金峰茶场县道升级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时间: 2021-09-06 14:02 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进贤县青岚大桥至金峰茶场县道升级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进贤县青岚大桥至金峰茶场县道升级改造工程 已由进贤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进发改行复字【2020】277 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进贤县农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招标人为进贤县农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进贤县青湖村附近与乡道Y915相交处。

2.2建设规模:该公路起于青湖村附近,与乡道Y915相交,终于金峰茶场。路线全场约3.087千米,按时速40KM/h、路面宽6.5米、路基宽8米三级公路标准改造。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路面硬化、道路两旁边沟、地下涵管、绿化亮化等。

2.3工程投资:招标控制价1022.00万元。

2.4 计划工期:2021年10-2021年12月,共计7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所示。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 资质、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 个标段投标;江西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AA、A、B、C 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1 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1 个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   9  700 00 分至2021 92900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s://ggzy.jiangxi.gov.cn/web/)交易系统中报名,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 元,图纸每套售价0 元,售后不退。

4.3各投标单位在投标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直接咨询国泰新点软件公司,咨询热线:400-998-0000。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本次招标不组织 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5.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在开标截止时间前一小时进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线上签到。

5.3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下同)为202192909 30 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贤县人民政府网、新法制报 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进贤县农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进贤县中山大道进贤县人民政府办公大楼二楼201室

联系人:邬先生

电话:15279126865

招标代理机构: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红谷北大道绿地外滩城办公大楼19栋505室

联系人:魏工、梁工

电话:15079231300、13307008843

2021 年 09 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