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建设工程

进贤县赣抚平原东电干渠清淤整治(EPC+F)工程

时间: 2022-10-31 15:38 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进贤县赣抚平原东电干渠清淤整治(EPC+F)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进贤县赣抚平原东电干渠清淤整治(EPC+F)工程(项目名称)已由  进贤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进发改行复字[2022]124  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  进贤县赣抚平原东电干渠清淤整治工程建设项目部  ,建设资金来自  社会资金筹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建设模式经2022418日进贤县人民政府县长办公例会会议同意,现就该项目EPC+F面向国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进贤县赣抚平原东电干渠清淤整治工程位于南昌市进贤县李渡镇、文港镇、温圳镇、长山晏乡境内,工程涉及的东电干渠是赣抚平原灌区的重要输水渠道之一,座落在抚河右岸,本次清淤整治范围东干渠为柴埠口闸至孔家洲闸全长30.16km,电干渠始于前途乡的周坊闸,止于张王庙泄水闸全长10.45km,总长40.61km,河底宽平均约20m

本工程区内主要人口为农业人口,据调查,2018年末赣抚平原灌区内总人口152.53万人,其中农业人口117.45万人。本工程的实施将惠及李渡、长山、温圳等六个乡镇广大农民,推进渠道清淤整治工作,为农业发展提供坚实基础,从而确实提高工程区农民收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因此,对本工程渠道进行清淤作业,将全面提升项目区渠道的水旱灾害防控能力和水资源配置保障利用能力,确保项目区周边居民财产安全。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保障区域粮食安全、发展现代农业的需要,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支撑区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对本工程进行清淤作业是非常必要和十分迫切的。

2.2建设内容

工程建设内容:渠道清淤总长约26.45km

工程建设目标:通过本工程实施,使渠道的防洪、输水能力与其保护设施的重要性相适应,改善灌区的灌溉效益,与地区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快速和健康发展相适应。

2.2 建设模式: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投资人(EPC+F

2.3 招标范围:本次渠道清淤整治工程布置清淤渠段数共8处,规划渠道总长40.61km,清淤治理总长26.45km。其中东干渠A区清淤范围为桩号K0+100K5+700,清淤长度5.6km;东干渠B区清淤范围为桩号16+200K19+800,清淤长度3.6km;东干渠C区清淤范围为桩号K20+90026+690,清淤长度5.79k:东干渠D区清淤范围为桩号K27+160K28+550,清淤长度1.39km;东干渠E区清淤范围为桩号桩号K28+650K29+050,清淤长度0.4m:东干渠F区清淤范围为桩号K29+580K30+100,清淤长度0.52km:电干渠G区清淤范围为桩号Z0+000Z4+370,清淤长度4.37km,电干渠H区清淤范围为桩号Z4+620Z9+400,清淤长度4.78km

2.4 标段划分:共划分为 1 个标段。

2.5项目金额:

本项目投资估算为4079.1万元,其中建筑工程3270.10万元。

结合地质勘查情况及经济测算结果,疏浚附属产品综合利用收益由疏浚企业所有,收支平衡风险由疏浚企业自行承担(详见招标文件)。

2.6 工程质量要求:达到现行工程验收规程要求的合格或以上标准。

2.7计划工期:

1)勘察设计工期:约60日历天(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投标人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施工图设计,确保如期开工,如因施工图设计进度问题造成对本工程建设进度造成影响,发包人有权解除合同,并将履约不良行为上报主管部门。

2)施工总工期:约480日历天。

总项目计划开工日期:20221120日,计划完工日期:2024519日止,实际开工日期以下发的开工通知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EPC+F)总承包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或由独立企业法人组成的联合体,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证书(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各方)。

2)设计资质: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设计方)具备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

3)施工资质: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牵头方)需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社会投资方资质要求:要求社会投资方社会信誉好,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和信贷能力,投标人需提供银行出具的存款账户有效资金时点证明(出具时间为本招标发布之日起至开标时间期间内任意时点)。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

1)项目总承包负责人:必须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本单位的在岗人员,本项目授权委托人必须是项目总承包负责人担任。

2)施工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投标时无在建工程,建造师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水利安全生产考核 B 证)。

3)设计负责人须具备水利类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水工结构资格证书。

3、投标文件中(除社会投资方外)的资质拟投入人员、业绩, 均应为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市场主体公示信息,否则无效,且中标人在投标有效期内上述信息均应为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市场主体公示信息,否则取消 中标资格。(提供网站交易主体相关截图加盖公章)。

4、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各方)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被行政主管部门作出限制在本地区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行政处罚。(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2  本次招标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施工单位   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成员数不超过3家(其中,设计单位1家、施工单位1家、社会投资方1 家(投资方可以是联合体成员中的任意一家)),投标资格条件中的投资能力证明由联合体成员(投资人)提供。

联合体需符合有关联合体投标的规定和要求,并提交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双方权利义务。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办理投标事宜。联合体两方在同一招标标段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的,相关投标均无效。投标截止后,联合体的组成与结构不得变动。

4.资格审查办法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投标人必须是已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水利平台注册账号、上传信息且完成登记,且已办理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单位。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申请人,请于 2022 年 11 1日起至 2022 年1121日止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网址http://jxsggzy.cn/web/)下载招标文件。不清楚或有疑问需咨询的,请致电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9980000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22 年 11 22 14 00  分整,递交地点为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开标地点为进贤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 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至电子招标系统中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有关说明

7.1 有关本次项目招标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7.2 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如投标人拟投入的建造师存在以下情况的,一经查实视为投标人自动放弃本项目中标候选资格:1、已参与其他项目投标,且此项目中标候选人尚未公示的;2、已参与其他项目投标,公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且尚未签订合同的;3、拟投入的建造师不得为公务员或本单位以外的事业单位人员。

7.3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取消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通知》(建办市【2019】50号),取消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使用。

7.4 根据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关键岗位人员信息化考勤依据“江西省水利厅关于推行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关键岗位人员信息化考勤的通知”执行。

7.5 投标人中标后必须提交农民工工资保障金

7.6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具体操作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表内容:“不见面开标”事项说明。

7.7  本次招标将公示中标单位名称、项目负责人姓名及其证号、业绩及评标专家名单。中标后,中标企业应当与招标人签订《中标项目关键人员到位到岗承诺书》和《廉政协议书》。

7.8 投标人提供的证书、人员、业绩等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且严禁挂靠、恶性竞争及扰乱招投标市场等行为,如有一经查实,没收投标保证金,水行政主管部门将按照法律法规及有关规范性文件进行处罚;已中标人将取消中标资格并没收投标保证金。

7.9 本项目由进贤县水利局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进行监督。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人:进贤县赣抚平原东电干渠清淤整治工程建设项目部         

   址:  进贤县罗溪镇坝塘新周村320国道旁               

人:    支敏       

   话:  13767090988             

标代理机构  江西丰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南昌市红谷滩区三清山大道与上饶大街交叉路口往西南(绿地国宾办公楼)             

人:  罗剑            

   话:   15907000925   

                                                    

                             2022      10    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