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建设工程

进贤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清理投标保证金退付的通知

时间: 2022-11-23 09:39 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进贤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清理投标保证金退付的通知

为优化我营商环境,切实减轻投标企业和供应商的资金周转压力,我中心采取多种渠道通知招标人、采购人、代理机构、投标人和供应商,要求清退未退付项目的投标保证金,到目前为止,仍有部分投标保证金未清退。请各招标人、采购人、代理机构、投标人和供应商对投标保证金的纳和退情况进行清理,请符合保证金退条件的投标人及时办理保证金退款手续。

可退未及时来退的投标保证金退付要求如下:

一、办理手续

1.2021年度以前可退未退的,需提供进贤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具的原收据银行进账凭证(应保持四角完整)投标保证金退款联系单(附件1)

2.如因企业变更、企业兼并等情况造成交款单位与退款单位不一致的,须提供如下材料:

1)投标人提供银行进账凭证(应保持四角完整);

2)现退款单位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盖章)

3)市场监管部门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盖章)

4)账户变更情况说明附件2

5)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如经办人为被委托人的,还需提供原交纳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附件3

3.如企业已注销,须提供如下材料:

1)投标人提供银行进账凭证(应保持四角完整);

2)经市场监管部门签章的注销手续;

3)注销时债权债务处理意见的原件(根据债权债务处理意见处理该笔保证金)复印件(盖章)

4)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如经办人为被委托人的,还需提供原交纳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附件3

二、符合保证金退还要求的投标人及时办理保证金退还手续,应以进贤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核实情况为准。经办人可通过现场或邮寄的方式提交资料

三、联系人:郑加文     联系电话:0791-85669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贤县人民广场西侧

附件:

                  

进贤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1122

附件1:投标保证金退款联系单
附件2:账户变更情况说明
附件3:授权委托书
附件4: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