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建设工程

进贤县医科园邻里中心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

时间: 2023-01-12 09:18 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江西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360124202301080101  招标编号: 洪建进贤县招字【2023】第1

招标条件及工程基本情况

招标单位名称

进贤县千医良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工程项目

进贤县医科园邻里中心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

工程项目建设地址

进贤县医科园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进贤县行政审批局

批文名称及编号

进行审投字【2021164

建筑面积

79993平方米

层次

  11

结构

框架

项目总投资

32476.96万元

本项目投资

 266499710.92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资金来源

财政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招标范围

本项目总用地面积32311.95㎡,总建筑面积约79993㎡,其中人才公寓建筑面积约57947㎡,片区邻里中心7115㎡,地下车库14931㎡;地上建筑主要由两栋公寓楼,一栋商业配套裙房以及两个门卫和一个物业管理用房组成;地下室为单层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消防、装饰及室外配套设施建设等工程。

标段划分

一标段

进贤县医科园邻里中心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

二标段

/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营业执照

经营范围应该符合招标要求

企业资质类别及等级

[建筑工程·建筑工程三级]()以上

注册建造师类别和等级

[注册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以上

安全生产许可证

在有效期内

标段选择要求

一个标段

资格审查时

投标人应提

供的业绩材料

/

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为复印件)

资格证件

企业资质证书(加盖企业公章的扫描件或复印件)、营业执照(加盖企业公章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加盖企业公章的扫描件或复印件)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书、本人身份证 (委托代理人:由投标单位经营人员担任)

项目负责人

拟派建造师注册证书、本人身份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及尚未到期的有效劳动合同

技术负责人

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工程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关键岗位人员

【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机械员、劳务员、标准员、资料员】提供有效岗位证书、本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拟投入人员应专人专岗,不得为同一人。以上所有人员须提供尚未到期的有效劳动合同原件扫描件。

其他要求

1、设计单位资质要求: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2、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必须为本企业正式员工,须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师执业资格证书,同时具备高级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3、拟投入的其他设计人员须具备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配套完整、专业结构合理(具体指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专业),拟投入所有人员及项目设计负责人不得为同一人。4、投标申请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全体成员)为外埠来赣单位需办理进赣备案。5、根据南昌市城乡建设局《关于进一步整治建设工程领域围标串标、恶意竞标等问题的通知》(洪建发【2020126 号文)精神。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必须附有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字的不参与串通投标承诺书。6、投标保证金凭证或电子保函。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两家,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施工单位;并签订联合体协议(联合体协议应明确联合体各成员分工,各成员均须加盖公章),联合体双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参与本次投标。

招标公告、招标文件、资审文件的发布(获取)时间

公告发布时间

20230112日至20230213日)(公告发布时间最短不得少于5日)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230113

获取方式

网上下载

获取资审文件时间

20230113

获取地址

请到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jy.jiangxi.gov.cn/dzjy/memberframe/FrameAll招标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

周先生

联系电话

18607002090

招标代理机构(章):

法定代表人:

2023

招标人(章):

法定代表人:

2023

招投标监管机构签收:

经办人:

2023

注:1、本表一式三份,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招投标监管机构各存一份,本表属“招投标情况书面报告”材料之一。

2、有标段划分的招标项目,当各标段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不一致时,招标人应在“投标报名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栏目中的“企业资质类别和等级、注册建造师类别和等级”栏目中将各标段的资格条件要求予以明确。

江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印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