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配置>公共资源交易>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李渡镇Y093松柴线至南溪乡道四级公路改造工程

时间: 2022-08-26 10:31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李渡镇Y093松柴线至南溪乡道四级公路改造工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李渡镇Y093松柴线至南溪乡道四级公路改造工程(项目名称)已由进贤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进发改行复字【2021】48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及地方政府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单位:进贤县李渡镇人民政府

2.2工程名称:李渡镇Y093松柴线至南溪乡道四级公路改造工程

2.3工程地点:李渡镇焦石村委会、文丰村委会、南溪村委会

2.4工程概况项目位于进贤县李渡镇境内,路线编码为:Y093360124。是李渡镇月池塘通往方家村的重要公路。本项目起点位于月池塘处起点桩号为K0+000,途径焦石村、东湖、南坪徐家、外徐、南坑万家等地,终于龚里,终点桩号为K6+000,路线全长6公路。

2.5标段划分及工期要求:1个标段,工期要求180个日历天

2.6本工程标控制价:6226994(最终以政府部门审定的招标控制价为准)。

2.7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涵盖的所有内容。

2.8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叁级)质、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  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江西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AA、A、B、C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 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  1个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82608302022921730(北京时间,下同,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s://ggzy.jiangxi.gov.cn/web/)交易系统中报名,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图纸每套售价 0 元。

4.3各投标单位在投标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直接咨询国泰新点软件公司,咨询热线:400-998-0000。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本次招标不组织(组织或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5.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在开标截止时间前一小时进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不见面开标大厅。

5.3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9150930,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贤县人民政府网、新法制报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进贤县李渡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汪先生电话 13970901397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越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小娟   联系电话:1737927602615079190350

监督机构:进贤县交通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附录 1  资格审查条件(资质条件)

施工企业资质等级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附录 2  资格审查条件(财务要求)

财务要求

无要求。

附录 3  资格审查条件(业绩要求)

业绩要求

无要求。

附录 4  资格审查条件(信誉要求)

信誉要求

“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提供相关承诺函加盖公章

近三年201811  01日起至  2021  10   31日,下同)内未受到责令停产、停业的行政处罚或未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的情况; 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未被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及以上管理部门取消在江西省内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江西省公路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 (提供相关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或承诺函,承诺函格式自拟)

未出现在全国建筑市场诚信信息平台上正受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暂扣或吊销企业资质的处罚情况;

(提供相关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或承诺函,承诺函格式自拟)

无对本项目有重大影响的诉讼案件;(提供相关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或承诺函,承诺函格式自拟)

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工程施工中存在有重大工程质量事故或重、特大安全事故的情况; (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在江西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最新发布的信用评价结果中未被评为D级。

投标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拟任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近3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公章

投标人及其从业人员近3年不存在江西省纪委驻江西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部门查实或认定

案金额累计在 10 万元及以上的行贿行为记录;(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公章)

投标保证金缴纳凭证;

附录 5 资格审查条件(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要求)

人员

数量

资格要求

项目经理

1

具备公路工程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且无在建工程),持有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书,年龄65周岁以下。

项目总工

1

具备公路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年龄65周岁以下。

附录 6  资格审查条件(其它要求)

其它要求

1、企业资质证书原件扫描件

2、企业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

3、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原件扫描件;

4、拟派项目经理二级及以上(不含临时公路工程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 B合格证且不得有在建工程,注册建造师身份证,与投标人签署的劳动合同及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5、拟派项目总工公路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项目总工身份证,与投标人签署的劳动合同及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6、拟派参与本工程的“五大员”施工员、质员、材料员、资料员合格有效的岗位证书及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C证,以上人员与投标人签署的劳动合同及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7、投标保证金进帐凭证投标单位应自行考虑其投标保证金到账时间,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所在地单位基本账户转入招标人指定账户,如未在规定的到帐截止时间之前到达招标人指定账户,则投标人的投标无效。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可采用银行转账或电子保函形式

7.1 采用电子保函形式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按赣公管【20205号文件精神,投标人直接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金融服务系统(简称“金融服务系统”)点击开具电子保函,在线确认投标人信息并选择金融机构,由金融机构为投标人在线开具电子投标保函。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开具成功的电子投标保函系统自动确认生效,并通过电子交易系统在线递交(操作手册详见 PC 端浏览器输入http://ggzy.jiangxi.gov.cn/jrfw 可以直接进入金融服务系统首页-资讯中心-帮助中心查看操作手册)。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工作人员以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评标系统电子保函作为唯一评审依据。详情请咨询:4001251118。

注:投标文件中提供的相关证书或材料均为原件扫描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