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配置>公共资源交易>建设工程>中标公示

进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市场主体反映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问题的办理反馈机制

时间: 2022-12-13 15:33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进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市场主体反映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问题的办理反馈机制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务求构建畅通、高效的问题受理反馈沟通渠道,听企业声音、察企业所想、解企业难忧,有效提升政府服务质量和效能,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各类市场主体,及时回应和解决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难点、堵点问题,更精准、更高效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我局已建立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意见建议受理反馈相关工作机制,具体如下:

一、受理机构

1、进贤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工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791-85680507。

地址:进贤县住建局办公大楼413室

2、进贤县住建局驻县政数局一楼后台办公室。

二、反馈渠道

企业(单位)及个人可通过线下窗口问询或者拨打咨询电话:0791-85680507、进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留言等渠道,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问题进行反馈。

三、处理流程

收到市场主体反馈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问题后,将在5个工作日内将办理结果按原渠道反馈给市场主体;问题建议涉及情况复杂、一时难以办结的,经沟通后可以延长时限,但初步意见在15个工作日内将予以反馈。

进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08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