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减税降费
索引号: A22120-0403-2022-001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进贤县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2-05-30
名  称: 又上新!《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税费优惠政策指引汇编》电子书来了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又上新!《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税费优惠政策指引汇编》电子书来了

又上新!《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税费优惠政策指引汇编》电子书来了

字体: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决策部署,更加便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及时了解适用税费优惠政策,税务总局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税费优惠政策进行了梳理,按照享受主体、优惠内容、享受条件、政策依据的编写体例,从减负担、促融资、助创业三个方面,梳理形成了涵盖39项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税费优惠政策指引内容。

为了方便纳税人缴费人查阅相关税费优惠政策,我们将《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税费优惠政策指引汇编》制作成电子书,快收藏起来吧!

图片

图片

如何获取电子书

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电子书

图片

图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