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扩大有效投资
    索引号: A22220--2023-002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23-10-26
    名  称: 熊辉调研我县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情况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熊辉调研我县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情况

    熊辉调研我县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情况

    字体:

    10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来到李渡镇、长山晏乡调研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永钢参加。

    图片

    熊辉先后来到李渡镇旭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长山晏乡江西庐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江西丹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企业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后疫情时代产品创新、上下游配套、供应链延伸等情况。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乡镇、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上,熊辉指出,医疗器械产业是我县的优势产业,有基础、有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要练好内功,狠抓产品结构、研发平台、创新投入、人才引进等工作,在产品质量、市场拓展、科技创新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培育新优势。要坚持竞争与合作并举,齐心协力攻坚突破,加快形成集聚效应。各职能部门和属地乡镇要加强同企业的沟通联系,当好企业发展后盾,共同推动医疗器械产业做大做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