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扩大有效投资
    索引号: A22220--2023-002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23-11-10
    名  称: 徐强会见来我县考察的九诺医疗创始人程荣恩一行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徐强会见来我县考察的九诺医疗创始人程荣恩一行

    徐强会见来我县考察的九诺医疗创始人程荣恩一行

    字体:

      11月8日,县委书记徐强会见高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辛音、九诺医疗创始人程荣恩一行,并与客商进行了深入交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志清,副县长熊伊晖参加会见。

    图片

    徐强简要介绍了我县基本县情和经济发展情况。徐强指出,

    进贤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然生态良好、交通区位优越、产业特色鲜明。当前,县委县政府正按照“实施四大战略、聚焦五大路径、实现六大目标”发展思路,聚焦“党建引领+拼经济发展、拼社会治理、拼城乡品质”工作重点,全力推动进贤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其中,医疗器械产业作为我县的首位支柱产业,经过近40年发展壮大,形成了较为成熟的产业发展生态,被誉为“中国医疗器械之乡”。目前,我县正在紧紧围绕打造千亿医疗器械产业的目标,全力搭建数字化集采平台、配送平台、科创平台,全力整合进贤医疗器械6万多人的销售资源,积极引进上市龙头企业,培育本土企业做大做强,完善医疗器械产业链,强化创新产品链、打通供应链、提升价值链,加快推动医疗器械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

    徐强表示,热诚欢迎九诺医疗来我县考察投资,进贤将坚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过程服务,持续提升服务效能,让企业在进贤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程荣恩介绍了九诺医疗发展情况,并表示,进贤县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基础良好,对进贤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企业将与进贤开展深入精准对接,尽快寻找产业合作的契合点,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为进贤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据了解,九诺医疗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持续葡萄糖监测产品技术和血糖管理的全球性创新型医疗科技企业。公司已累计申请各项发明专利、实用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120余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