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文港镇 / 履职依据
索引号: A22940-0203-2022-000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进贤县文港镇 生成日期: 2022-06-22
名  称: 关于文港镇湖潭老野鸡垅村人居环境整治共同富裕样板村项目立项的请示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文港镇湖潭老野鸡垅村人居环境整治共同富裕样板村项目立项的请示

关于文港镇湖潭老野鸡垅村人居环境整治共同富裕样板村项目立项的请示

字体:

进贤县发改委:

根据洪发【2022】5号文件及进办发【2022】2号文件,文港镇湖潭老野鸡垅村被列入2022年共同富裕样板村,经文港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启动文港镇湖潭老野鸡垅村人居环境整治共同富裕样板村提升工程建设项目。现将有关事项报请如下:

一、项目名称:文港镇湖潭老野鸡垅村人居环境整治共同富裕样板村项目

二、项目单位:进贤县文港镇人民政府

三、建设性质:改扩建

四、建设地址:文港镇湖潭老野鸡垅村

五、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主要包括“一整四化”建设内容,涉及新修水泥路及村庄主路黑化、入户路面硬化及道路修补、雨污水道、亮化、绿化(三园)等。其中:新修水泥路及村庄主路黑化面积约1000平方米、入户路面硬化及道路修补面积约400平方米;雨污水管道改造约500米;路灯10盏;“三园”景观打造面积约1500平方米等。

六、建设期限:2022年5月—2022年12月

七、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本项目总投资约130万元;资金来源主要是上级补助资金,地方政府财政配套资金及村民自筹。

联系人:章慧敏13607005829

文港镇人民政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