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文港镇 / 履职依据
    索引号: A22940--2024-000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文港镇 生成日期: 2024-02-28
    名  称: 焚烧垃圾污染空气,“码”上来解决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焚烧垃圾污染空气,“码”上来解决

    焚烧垃圾污染空气,“码”上来解决

    字体:

    在文港镇前塘村委会“码”上监督工作1群有群众反映文桂路中巷村口在焚烧垃圾,火势较大,造成空气污染严重,气味难闻,给周边居民带来生活不便。

    接到群众反映后,前塘村委会“码”上监督工作人员立即行动,组织人员到现场将火扑灭,十几分钟后,火势顺利得到控制。随后,“码”上监督工作人员将处理结果反馈到前塘村委会“码”上监督工作1群内,群众对前塘村委会“码”上监督工作人员解决群众诉求的速度纷纷点赞。同时,为了防止再次出现类似情况,前塘村委会“码”上监督工作人员向村民积极宣传防火知识,禁止焚烧,从身边你我做起。  一直以来,文港镇“码”上监督工作专班始终坚持“线上+线下”的工作理念,线上群众反映诉求,线下工作人员及时解决,真心实意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每一个群众的诉求,文港镇“码上监督”平台都会尽力解决,扑灭火势只是文港镇“码”上监督平台服务群众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共为群众解决各类诉求21件,微信咨询299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