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山晏乡 / 履职依据
索引号: A22880-0203-2022-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进贤县长山晏乡 生成日期: 2022-03-04
名  称: 长山晏乡民生资金“码”上咨询处置办法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长山晏乡民生资金“码”上咨询处置办法

长山晏乡民生资金“码”上咨询处置办法

字体:

长山晏乡民生资金“码”上咨询处置办法

为做好民生资金“码”上监督平台和监督微信群的咨询工作,实现“码”上咨询、马上回复。经研究,制定长山晏乡民生资金“码”上咨询处置办法。

一、民生资金“码”上监督平台由农经站站长张冬根作为联系人负责受理群众咨询的问题,及时通过平台、电话、短信等方式,向群众进行回复。

二、民生资金“码”上监督微信群由各村纪检监察联络员作为联系人负责受理群众咨询的问题,及时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向群众进行回复。

三、联系人在收到群众咨询的问题后,应当立即向有关领导报告,原则上应在1个工作日内受理,并向群众进行回复。如果当天答复不了的,也要及时向群众进行解释说明。

四、对回复的问题,要进行分类登记,建立专门台账,实行销号管理。要严把回复内容质量关,原则上监督平台每条咨询回复的内容,都要经分管领导及主要领导审阅,监督微信群每条咨询回复的内容,都要经村党支部书记审阅。

五、对民生资金“码”上咨询处置工作落实不力的由乡纪委视情况进行问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