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山晏乡 / 履职依据
索引号: A22880-0203-2022-000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长山晏乡 生成日期: 2022-09-19
名  称: 关于开展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督查的通知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开展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督查的通知

关于开展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督查的通知

字体:

各乡镇人民政府:我县今年从9月13日开始进入重点森林防火期,秋收秋种整地、民俗用火等用火频繁,林内易燃可燃物增多,加之持续晴热高温少雨天气,各类火险隐患交织叠加,森林防灭火形势将日趋严峻,极易引发森林火灾。为深入贯彻落实市防指《关于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督查的通知》(洪火指字 (2022) 15号)的文件要求,切实做好我县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为喜迎国庆和党的二十大召开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决定成立三个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专项督查,重点对乡镇开展防火宣传、巡山巡护、应急扑救准备等工作开展检查,并形成问题隐患台账,闭环管理,现将森林防灭火督查安排通知如下:

督查时间: 9月17日-10月31日

有关要求一2-1、各乡镇政府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抓好落实。积极配合督查组工作。抓好隐患整改,实行闭环管理。2、督查组每天都必须督查,而且必须发现问题,督查结束后将督查情况于当天16: 00前反馈到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见附件2),如未反馈情况视同未督查,联系人:焦志斌,手机号:18970063800,微信同号。3、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将收集每日督查情况,形成日报信息、周报、每月形成月报,通报督查完成情况及督查检查发现的问题。4、督查期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县委若干廉政规定要求,以问题为导向,提高工作效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