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文广新旅局 / 履职依据
    索引号: A22290--2022-022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2-12-06
    名  称: 关于对拟推荐申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的公示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对拟推荐申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的公示

    关于对拟推荐申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的公示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建设工作,促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推动传统工艺高质量传承发展,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省市通知要求,我局对现有具备申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的单位进行审核后,拟推荐江西省文港笔都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同时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我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5天(2022年12月6日起至2022年12月10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办公室;85622613。

            

                          进贤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

                                                2022年12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