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科工信局 / 履职依据
索引号: A22040--2022-001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进贤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生成日期: 2022-03-09
名  称: 科工信局大力推进政银企合作,助推企业融资显成效。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科工信局大力推进政银企合作,助推企业融资显成效。

科工信局大力推进政银企合作,助推企业融资显成效。

字体:

一是强化政银企合作,引入金融活水。科工信局先后与我县多家金融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政银企合作机制,组织召开我县2022年第一次政银企对接会,我县多家中小企业参与对接会,阐述企业融资困难,提出企业所求;二是搭建政银企交流平台,对重点动态项目库融资项目(企业),县级层面不断加大推介力度,计划每季度召开一次政银企合作对接会议,不断创新融资模式,在专题对接、行业对接、精准对接上下功夫。分工明确,实现了政银企合作对接的精细化、常态化和全覆盖。三是合作银行积极配合。开辟绿色通道,优化审批流程,对符合授信条件的企业给予优惠利率支持,各大银行将不断创新符合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信贷产品,不断优化贷款授信方式,线上线下简化流程,短平快满足中小企业的资金需求,会后促成4家企业与银行达成协议,现场签订了意向性货款协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