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农业农村局 / 履职依据
索引号: A22200-0203-2022-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进贤县农业农村局 生成日期: 2022-03-09
名  称: 关于开展2022年进贤县农民教育培训调研的通知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开展2022年进贤县农民教育培训调研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进贤县农民教育培训调研的通知

字体:

各乡镇、进贤县职业技术高级中学:

为推动农民教育培训提质增效,确保全县农民教育培训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提高农民教育培训内容的针对性、过程管理的规范性、培育结果的有效性,决定开展2022年高农民教育培训调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重点掌握现代农民对教育培训的内容、形式和意愿的需求,把握谁来提升学历、怎么提升、提升什么、谁来培训、培训什么、怎么培训等关键点,并结合当地实际形成调查分析报告,运用于方案制定、理论教学、实训实习和跟踪服务等培训工作。

二、调研方式

通过座谈会、调研走访、调查问卷等形式,摸清实际情况,了解培训需求。

三、工作要求

各乡镇及进贤县职业技术高级中学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此次调研工作,切实保证调研质量,为做好今年的农民教育培训工作提供精准指导。

请各乡镇、进贤县职业技术高级中学于2月23日前完成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报送科技教育与信息化股。

联系人:艾庆岚 0791-85677022

邮箱:2458168121@qq.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