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司法局 / 履职依据
索引号: A22110-0203-2022-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进贤县司法局 生成日期: 2022-04-28
名  称: 做好全县行政执法证件拟换证人员摸底统计工作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做好全县行政执法证件拟换证人员摸底统计工作

做好全县行政执法证件拟换证人员摸底统计工作

字体:

做好全县行政执法证件换证人员      摸底统计工作

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和市司法局《关于行政执法证件拟换证人员摸底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期在全开展行政执法证件拟换证人员摸底统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汇总如下:

1.各乡镇人民政府拟换证情况:各乡镇人民政府经统计审查资格后共计需拟换监督证件人员为12人,执法证件人员为178,共计190人。

2.县直各行政执法单位拟换证情况:县直各行政执法单位经统计审查资格后共计需拟换监督证人员为73人,执法证件为865人,共计938人。

本次行政执法证件拟换证人员摸底统计工作,经统计我县拟换证人员总数为:监督证件85人,执法证件1043人。共计1128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