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六稳六保

特巡警大队多措并举圆满完成元旦安保工作

时间: 2022-01-06 17:52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为确保2022年元旦假日期间社会治安稳定,进贤县特巡警大队按照县局党委统一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安保工作。节前组织召开专题动员部署会,对元旦安保做周密部署,会上强调要把元旦安保作为2022年开局的关键之战,值班同志要在岗在位,履职尽责,坚守岗位,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举措,全面加强各项安保措施,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执行高等级勤务响应机制。大队积极落实县局2022年元旦期间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积极响应高等级巡逻防控勤务机制,根据安保工作要求细化工作措施,充分发挥街面警务站巡逻防控主力军的作用,最大限度将巡逻防控力量摆向街面、摆向重点区域,摆向人群聚集场所,做好高峰执勤,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

二是密切配合,协调作战,为巡逻防控工作增质提效。大队两组驻街面警务站警力、处突中队、维稳中队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采取武装车巡、摩托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模式在全县开展巡逻防控工作,严格对县城内过往可疑人员和车辆进行盘问检查,坚决做到“逢疑必查、逢患必除”。

三是纪律严明,规范执法,全力做好值班备勤工作。大队全体队员严格遵守禁酒令,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每日安排足够的警力,全员全装以街面警务站为支点屯警街面,以便发生突发性事件时能快速反应,及时处置。元旦安保期间,所有执勤民辅警严格规范执法,认真落实工作措施,克服寒冷天气,坚守岗位,文明执勤,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