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六稳六保

进贤县人社局着力打造“不见面”经办服务

时间: 2022-03-29 11:21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一是线上认证不用跑。大力推广“江西人社”手机APP及“赣服通”进行养老待遇资格认证,为广大退休人员提供免费、便捷、安全、准确的在线“刷脸”认证服务。

二是宣传引导齐发力。不断拓宽业务经办服务渠道,通过朋友圈转发、在大门口张贴通告等方式,加以宣传引导。同时,着力打造“12333”服务热线,为群众提供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关系、劳动监察与仲裁等人社政策和办事指南服务。

三是精准服务促实效。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平台,采取网上办、掌上办等方式提供招工用工、创业贷款、失业保险、人才补贴申领等人社服务,并及时创建各类业务的微信工作群,分门别类,专事专办,在线解答业务咨询,统一受理经办,努力做到业务办理“不见面”,人社服务“不打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