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六稳六保

进贤县人社局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工作

时间: 2022-04-18 19:38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一是线上招聘保用工。通过县融媒体、企业微信群等渠道搜集、发布就业岗位和求职信息。开展线上招聘活动8场次,参与企业83家,提供岗位5300余个,推送求职短信1.3万余条,为企业解决用工460余人。

二是创贷扶持促就业。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审批程序,优化经办服务,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450万元,扶持创业111人,带动就业404人

三是降费减负助稳岗。及时做好降费减负惠企政策兑现,为2137家企业减免工伤保险费用44.1万元。同时,采取后台大数据比对,对企业稳岗补贴资金进行测算,预计将为1064家企业发放稳岗补贴303万元,下一步将通过“免申即享”方式主动发放到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