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六稳六保

进贤县人社局多举措推进大学生就业

时间: 2022-06-19 11:09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一是围绕大学生就业需求,深入挖掘企业工作岗位,促进供需精准匹配。共征集299家企事业单位10460个就业岗位,其中要求本科以上学历1922个,大专学历7270个。

二是采取“云端送岗”、视频双选会等方式,搭建高校毕业生、用人单位对接平台,提升就业效率。联合省内外高校举办“百场校招”招聘活动36场次,累计参与企业1318家,提供岗位7.7万个,收取简历2800余份。

三是加强与院校沟通交流,先后在广东、宁夏、甘肃等地的高校建立“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4所,为江西籍学子提供家乡发展、人才政策、岗位需求等信息,引导高校毕业生返乡就业创业。

四是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计划招募“三支一扶”大学生42人,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加强基层人才队伍建设主动服务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