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六稳六保

进贤县人社局加大创贷扶持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时间: 2022-08-18 16:24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稳就业保民生决策部署,进贤县人社局坚持把创业担保贷款作为扶持创业带动就业的有力抓手,多措并举主动作为,用足用活创贷政策,积极帮助创业者和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一是变“人找政策”为“政策找人”。组建宣传小分队,深入各乡镇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将政策送到群众手中同时,积极联合经办银行深入乡镇、村进行实地贷前调查,现场受理现场开户,有效缩短贷款放款时间。

二是变“线下跑腿”为“线上推送”。通过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平台,大力推行网上在线申请办理服务模式,减少群众跑腿次数与经办银行实现数据实时共享,审批数据可以直接线上推送给经办银行,切实提高业务经办效率。

三是变“零散放贷”为“批量送贷”。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业“送贷上门”,积极提供“捆绑式”帮“贷”服务,变“零散放贷”为“批量送贷”,切实“贷动”一批创业者,扶持一个特色产业。

截至目前, 该局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0362万元,其中企业贷款5270万元,涉及中小微企业14扶持创业291人,带动就业1162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