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六稳六保

进贤县人社局多举措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宣传

时间: 2022-10-28 16:14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一是根据政策调整情况,编写宣传内容,印制宣传手册2万余份,通过送宣传资料下乡、面对面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群众讲解基础养老金标准、缴费档次、参保缴费流程等。

二是在县融媒体平台宣传参保缴费政策,发布缴费通知,利用微信工作群和朋友圈进行转发宣传。组建宣传队伍对乡镇、村(社区)开展政策宣传、参保动员和业务指导工作。

三是组织开展政策培训会,以会代训、以训促宣传,并将系统导出的应缴未缴人员名单下发至当地经办人员,根据名单进行温馨提醒、上户宣传缴费。

截至目前,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5万余份,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引导群众踊跃参保、积极缴费,努力实现应缴尽缴、应保尽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