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六稳六保

进贤县人社局举办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时间: 2023-02-06 14:09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近日,进贤县人社局会同相关部门吾悦广场举办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以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城乡脱贫劳动、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为服务对象,组织洪达集团、李渡酒业、致邦住宅、韵达公司等22家重点企业61家商户入场招聘,涉及医疗器械、钢结构加工制造、服饰加工、餐饮服务、文体用品等多个行业,为求职者提供了1300余个就业岗位,工作岗位丰富可以满足不同类型、各个层次人才的就业需求。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初步达成求职意向534人,其中368人现场填写了就业登记表166人通过加微信与企业取得联系。现场发放企业招聘信息手册、创业贷款宣传手册、南昌“人才10条”等宣传资料3500余份。同时,招聘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区,为群众解答就业创业、社会保险等各项政策6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