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六稳六保

进贤县人社局多举措织牢织密就业保障网

时间: 2023-03-07 14:45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一是深入开展“访企问需、暖企护航”活动,积极与园区企业对接,搜集60余家重点企业5000多个岗位需求信息,印制重点企业岗位招聘资料18.55万份,联合乡镇、社区开展上门服务,扩大宣传覆盖面和知晓度,确保就业供需精准对接。

二是开展线上直播带岗、线下专场招聘、送岗下乡等各类活动,将就业岗位送到群众手中。扎实推进对甘肃、贵州、河南等劳务输出潜力较大的省市劳务协作,组织企业赴外地招工引才,切实提高招引成功率。目前已开展各类招聘活动29场,累计为企业招聘入职员工4008人。

三是定期摸排高校毕业生、脱贫劳动力、退捕渔民、城镇困难群众等重点群体的就业状况及就业帮扶情况,助力就地就近就业,对通过市场化渠道难以就业的,开发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截至目前, 开发就业帮扶公益性专岗安置348人、退捕渔民公益性专岗安置68人、高校毕业生公益性专岗安置64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