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媒体聚焦

[南昌日报]进贤医护人员进校园为1600余名学生体检

时间: 2021-09-24 09:18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本报讯(雷勃生 记者 卢梦梦)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日前,进贤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医护人员携带医疗体检设备走进进贤县第二中学,为该校高一新生开展健康体检。

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对每位同学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对做了详细记录。同时,还向学生们提出了合理安排学习、参加体育锻炼等建议,对检查有异常情况的学生进行针对性的健康指导,确保每个学生健康“不掉队”。

据了解,此次体检活动历时三天,参加学生达1600余人。“为了节省学生们的时间,我们带着设备上门,将体检地点集中,全力打造‘一站式’体检服务。希望通过体检,可以全面掌握学生们的生长发育和身体健康状况,对一些常见病进行监测,并有针对性地采取健康干预措施,让学生们健康成长。”进贤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