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媒体聚焦

[凤凰网]进贤泉岭乡: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 2022-05-07 16:38 来源: 进贤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距离……”5月6日早上5点半,在进贤县泉岭乡各个核酸检测点上,医护人员、志愿者、工作人员都已全部到位,村居民们陆续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大家很配合很理解。”志愿者表示,经过了第一轮的核酸筛查,这次的采样工作进一步优化。

泉岭乡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村居人口数量、区域位置、交通出行,全乡共设置了19个采样点;同时在企业内还开设了采样台,有效护航安全生产;针对年老村民不会提前出示昌通码等问题,增设了青年志愿者岗位现场指导,大大缩短了核酸采样时间。

截至上午9点,泉岭乡完成采样9000余人,为确保全员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泉岭乡启动流动采样车,根据之前上户排查走访的名单,为不便出门的村民提供上户采样服务。

下一步,泉岭乡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区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巩固成果,不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