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媒体聚焦

[江西日报]进贤扎实推进“百日攻坚”环境整治行动

时间: 2022-09-15 10:10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江西日报记者林雍)为扎实推进“百日攻坚”环境整治行动,实地检验整治成效,激励各村(社区)以及党员干部形成“比学赶超”竞争氛围,近日进贤县张公镇采取第三方随机检测评价的方式,对各村(社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评估。张公镇聘请第三方检测评估机构,对全镇12个行政村的114个村民小组集中开展了一次评比检查,对整治情况好的村(社区)予以通报表扬,对排名靠后的村(社区)予以批评。

第三方检测评估机构对在检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拍照,并登记造册,以村(社区)为单位形成台账清单,并把评估成绩、问题清单和整改建议反馈给张公镇党委、镇政府,根据检查结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典型经验、做法的总结,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技术支撑。下一步,张公镇将继续优化常态化检测机制,抓牢薄弱环节,集中力量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