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媒体聚焦

[大江网]节前齐走访 共过红火年

时间: 2023-01-20 15:32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通讯员:黄飞鸿)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怀沁人心。日前,进贤县长山晏乡联合市、县有关部门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困难党员和基层一线干部群众的心中,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并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祝福和美好祝愿。

在“中国好人”张细女家中,市文明办、县委宣传部长、长山晏乡等单位领导分别给张细女送上新春问候,详细了解了张细女的家庭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并送上了新春慰问金。“感谢党和政府时时刻刻关心我的家庭状况,心中感到很温暖,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期望。”张细女感动地说道。

据了解,张细女是被评为2021年12月“中国好人”,在了解到张细女的家庭生活困难后,长山晏乡联合市、县两级部门对她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同时,南昌市电视台和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领导也分别深入到长山晏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上付村委会,长山晏乡常务副乡长雷飞代表乡党委对优秀共产党员傅海球进行走访,并送上1000元慰问金。

傅海球表示:“我现在的感觉就是又自豪又感动,感觉自己做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今后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傅海球同志在今年疫情防控压力最大的时候,连续几个月值守交通卡口,平时其他工作也没落下,这些付出大家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希望他今后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本职工作。”雷飞补充道。

抚危帮困是全社会的责任,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的行动中,我们民营企业也不甘落后,积极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1月17日上午,江西庐乐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丹美集团、华哲酒店等企业的负责人带着新春礼品来到长山敬老院看望老人,深入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走访中,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太感谢你们了,大过年的还来看望我们,让我们感觉到党和政府无时不刻都在记挂着我们。我们一定将政府和爱心企业们的嘱托放在心里,在新的一年奋发向上,把日子过的越来越红火。”敬老院老人说道。

据统计,本次走访活动,长山晏乡共走访慰问了88户脱贫户、12名困难党员、1名老骨干党员、若干户党员代表以及长山晏乡敬老院全体成员。

走访活动结束后,山晏乡乡党委书记杨耀辉感慨道:“看着群众满意的神情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鼓励,同时感谢上级政府部门和爱心企业家对于长山晏乡乡村事业的支持,在新的一年长山晏乡乡党委将带领所有乡干部,继续坚守岗位,锐意进取,推动乡村振兴事业稳步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