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媒体聚焦

[南昌日报]进贤县乡贤恳谈会签约金额186.6亿元

时间: 2023-01-29 10:47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本报讯(徐文谦 记者 刘帆)1月26日上午,进贤县会展中心气氛热烈,该县“请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乡贤恳谈会在此举行。

恳谈会上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本次集中签约项目18个,签约金额186.6亿元,实现2023年签约项目“开门红”。签约项目涵盖医疗器械、绿色建筑、数字零售、新材料等领域,其中医疗器械和绿色建筑(钢结构)两大主导产业项目9个,占签约项目的50%,包括气管插管和高端可视喉镜、可视喉罩、绿色建筑构件制造等项目,传统产业进一步向中高端转型升级,提升产业层次。

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乡贤能人为家乡建设贡献“金点子”、注入新能量。进贤县大力弘扬亲情、友情、乡情文化,着力搭建“乡贤回归”平台,精心举办对接活动,打造交流合作平台,发挥9个省级商会、18个地市级商会的优势,进一步提升进贤对外吸引力和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