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媒体聚焦

[南昌新闻网]“乡贤回归”促发展 进贤县乡贤恳谈会签约金额186.6亿元

时间: 2023-01-28 10:10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会上表彰5位“乡贤回归创业先锋”

1月26日上午,进贤县会展中心温暖如春,气氛热烈,该县“请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乡贤恳谈会举行。据悉,此次乡贤恳谈会是进贤县历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来自全国各地的进贤籍乡贤能人、业界精英、外埠商会会长、知名人士、优秀企业家和嘉宾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友谊,共谋进贤发展。

恳谈会上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本次共集中签约项目18个,签约金额186.6亿元,实现2023年签约项目“开门红”。签约项目涵盖医疗器械、绿色建筑、数字零售、新材料等领域,其中医疗器械和绿色建筑(钢结构)两大主导产业项目共9个,占签约项目的50%,包括气管插管和高端可视喉镜、可视喉罩、绿色建筑构件制造等项目。

此外,6家生产企业与3家医疗器械供应链平台企业在恳谈会上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签约金额4.15亿元。此次签约后,落户进贤的企业将充分享受到6万医疗器械销售大军遍布海内外的优势,利用医疗器械供应链平台精准对接各地客源,把自身产品推向海内外,提高市场份额。

会上还表彰了5位“乡贤回归创业先锋”。

“2022年,致邦住宅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选择落户进贤,得益于进贤的良好营商环境和政策。这次恳谈会增进了乡贤之间感情,更好地互通信息、整合资源,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充足的动力。”致邦住宅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江红表示。(徐文谦/文 樊哲平/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