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媒体聚焦

[南昌头条]进贤县首届烟花秀暨花潮游园节开幕

时间: 2023-05-22 09:33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5月19日晚,进贤县首届烟花秀暨花潮游园节在佐家寨田园综合体拉开帷幕,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游玩。

佐家寨田园综合体坐落于风光秀丽、环境优美的青岚湖畔,集自然田园景观观光、花海景观游览、时尚灯光夜游、农作物种植、生态养殖、红色教育为一体。2019年被评为省级田园综合体、省级康养基地、省级森林公园。带动周边村民就业300余人,人均年收入增加20000余元。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叶同文介绍,本次烟花秀将举办两场,而花潮游园节则将持续到6月24日。活动准备了红尾红菊、海兰尾金菊花、三段笛音钛雷、彩色闪柳等30余种5000余发中空烟花,将在40米高空中缤纷绽放,烟花燃放累计30分钟,为游客献上视觉盛宴。

除了烟花,花海和稻草人也是吸引游客的亮点之一。300亩金鸡菊园区道路两旁次第盛开,200亩七彩格桑花高低错落,接连成片,形成一片片粉、白、紫、红相间的绚丽花海。各种卡通风格的稻草人造型各异,憨态可掬,成为了小朋友的最爱。

近年来,进贤县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文化强县”为目标,大力实施“文化活县”战略,推动农文旅高质量融合发展。今年以来,该县已相继举办“晏殊故里,进贤文笔”首届新春文化节、进贤县首届金花节等多场活动,使因地制宜发展生态旅游、文化旅游、乡村旅游成为拉动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的同时,也成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新的突破口。

“我们是一家人特意开车过来的,现场的烟花很震撼,灯光秀效果也特别好,小朋友们还特别喜欢稻草人,每个人都玩得很开心,下次还会带朋友来玩。”游客赵欣悦告诉记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