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民意征集

进贤县公开征集2019年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议

时间: 2018-10-30 12:16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为谋划好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突出民生实事项目效果导向,进贤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呼声最高,需求最迫切的事作为首要选择,根据《中共进贤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意见>的通知》(进办字[2018]23号)要求,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19年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日期
自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11月15日
二、正式内容
民生实事项目要以惠及广大群众为出发点,为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民生关联度大的项目(涉及个别单位或个人诉求问题不作为推荐项目),主要包括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城乡建设、城市管理、环境保护、公共安全等方面。
三、征集要求
1、建议项目应具有可行性、普惠性、公益性,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具有较大的覆盖面和受益面。
2、建议项目原则上能够在当年完成。
3、建议项目一般包括项目名称、项目背景、项目实施的意义及预期达到的目标、项目实施要求等,特殊情况可适当做简化处理。
四、报送方式
市民群众所提建议可通过以下方式提交:一是登录中国进贤门户网“公开征集2019年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议专栏-网上调查”,将相关内容报送至邮箱:199179225@qq.co,二是通过书信方式,将建议邮寄至进贤县政府四楼县发改委425室,邮编为331700,并在信封上注明“实事征集”字样。
2018年10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