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民意征集

勤廉单位创建满意度测评开始啦!请您为进贤“点赞”!

时间: 2022-11-08 14:20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尊敬的父老乡亲、社会各界人士:

您好!

近期,您可能会接到0791-12340或0791-86312345电话,请放心接听,这是江西省民调中心的访问电话,正在对我县勤廉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满意度调查。这个电话将询问您对进贤县党风廉政建设、勤廉单位创建的宣传效果、反腐工作力度等方面的满意度。

您和您的家人在接听电话的那一刻,将成为“勤廉进贤”的代言人,请您抽出宝贵时间,以热情的态度、文明的语言,客观正面评价我县勤廉单位创建工作。您的肯定和鼓励,是对我县勤廉单位创建工作的最大支持,也是对进贤人民尤其对辛勤奋战在各条战线上党员干部的最大鼓励!

今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担当实干下,在全县人民群众的关心支持下,我县勤廉单位创建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全县政治生态和经济社会保持健康稳定发展、各项事业阔步向前的良好态势。

一、政治生态持续好转。始终坚持“ 严”的主基调不动摇,重拳出击惩治腐败,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严肃查处了一批违纪违法腐败分子;坚持纠“四风”树新风,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净化了全县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

二、民生实事逐一落实。完成了65岁以上老人免费乘坐公交、西气东输管道天然气接通、南京大学托管帮扶进贤一中等一批民生实事,“两整治一提升”、S104公路建设、省人民医院与县人民医院合作等工作有序推进,全力破解阻碍经济社会发展和老百姓生产生活上的难题,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三、“码”上监督惠及万家。在全市试点推出“码”上监督平台,将企业和群众关心关注的惠民惠企政策、民生资金使用等情况放在网上“晾晒”,将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送到“指尖”,及时响应群众在平台反映的各类诉求,实现了诉求“码”上提,事情马上办。

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始终把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作为“一号改革工程”来抓,深入开展科股长干部作风大整顿,切实解决“小鬼难缠”问题。着力提升服务效能,大力推行“零见面审批”“帮办代办”等服务新模式,推出“暖心早茶”活动和“以茶会商”工作室,面对面倾听、解决企业诉求,企业和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我们百倍努力,只为您十分满意!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进贤县全面建设勤廉江西专项工作组

                                                                            2022年11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