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资源配置>公共资源交易>产权交易>拍卖公告

进贤县磨盘洲湿地公园水面娱乐设施五年租赁经营权拍卖公告

时间: 2019-12-23 16:12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受进贤县园林绿化管理所委托,我公司将对进贤县磨盘洲湿地公园水面娱乐设施五年租赁经营权,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拍卖。有关拍卖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物及起始价:进贤县磨盘洲湿地公园水面娱乐设施五年租赁经营权;拍卖起始价为3.65万元/年,价高者得。

二、竞买条件:该标的挂牌期间,已交纳保证金,获得竞买资格者;其它竞买事项详见本次拍卖文件及资料。

三、本次采用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进行。

四、拍卖时间和地点:拍卖时间:2020年01月03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拍卖地点:进贤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请在挂牌公告期间内报名成功的竞买人按要求携带资料在拍卖会开始前领取号牌,准时参加拍卖会。

联系电话:15707935498(周先生)15079302856(张女士)

江西元利拍卖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