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批准结果信息

关于白圩乡园艺村村庄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立项的批复

时间: 2021-12-23 14:13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关于白圩乡园艺村村庄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

立项的批复

进贤县白圩乡人民政府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要求对白圩乡园艺村村庄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立项的请示》(白府字〔2021〕126号)文件及相关材料已收悉,根据中共进贤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下达2021年省和县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通知》(进党农字〔2021〕4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同意白圩乡园艺村村庄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立项,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项目代码:白圩乡园艺村村庄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2112-360124-04-05-599556

二、建设地点:进贤县白圩乡园艺村

三、项目建设单位:进贤县白圩乡人民政府

四、项目建设性质:新建

五、项目主要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1、水管DN110、涵管DN800约2800米约13.5万;2、门塘整治清淤护坡:长700米*宽8米*深1米约14万。3、门塘护栏吸水砖约长42米*宽41米,护栏长120米 高1.2米约19万。4.村庄马路护栏:长565米.高1.5米约13万。

六、项目建设工期:2021年12月                                        

、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55万元。资金来源为上级财政

八、如需对本项目批复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重要事项进行调整,请按程序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局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调整的批复。

九、本批复文件有效期为一年。请项目单位依据相关法规、文件精神,完善项目前期手续。

此复

进贤县行政审批局

2021年12月23

                                                                    

抄送:县发改委、县统计局                       

                                                                

进贤县行政审批局                      2021年12月23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