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批准结果信息

关于进贤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程(二期)立项的批复

时间: 2022-01-14 11:55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进行审投字〔2022〕4号

关于进贤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程(二期)

立项的批复

进贤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进贤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程(二期)立项的请示》(进城投字〔2022〕1号)文件及相关材料已收悉,根据进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进贤县人民医院新院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议纪要》(进府办字〔2021〕268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同意进贤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程(二期)立项,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项目代码:进贤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程(二期)  2201-360124-04-05-852533

二、建设地点:进贤县北靠北二路,南至青阳大道,西接贤士四路,东临贤士三路

三、项目建设单位:进贤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四、项目建设性质:新建

五、项目主要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2185㎡,主要建设内容包括20层的综合楼,由主楼与裙房组成,建筑面积约28480㎡;5层的感染楼,建筑面积约6600㎡;发热门诊为3层,建筑面积约2340㎡;地下室建面积约4765㎡;一期、二期二次深化装修工程;及其他配套服务设施。

六、项目建设工期: 2022年10月至2025年12月。

七、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约7.5亿元,资金来源为争取各项资金,不足部分自筹解决。

八、如需对本项目批复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重要事项进行调整,请按程序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局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调整的批复。

九、本批复文件有效期为一年。请项目单位依据相关法规、文件精神,完善项目前期手续。

望接文后,抓紧委托有资质单位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含概算)文本分别报我局审查。

此复

进贤县行政审批局

2022年1月14日

抄送:县发改委、县统计局                      

进贤县行政审批局                      2022年1月14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