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对县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第108号提案的答复

时间: 2021-07-08 15:56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对县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第108号提案的答复

操先明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对赌博活动加大打击力度的建议》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关心、支持我县的公安工作,并为我县治安管理建言献策。涉赌违法犯罪活动,我局一直持高压态度,对发现的涉赌违法犯罪活动,我局也一直以“零容忍”的态度坚持予以从严从重打击,自2021年1月以来,我局共办理涉赌刑事案件8起、刑事拘留15人,查处行政案件72起,行政处罚268人,有限震慑了涉赌违法犯罪活动,起到良好效果。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大打击力度,最大限度挤压涉赌违法犯罪空间;同时,发动群众,广辟线索来源,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进贤县公安局

                                         2021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