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结果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对进贤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57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 2022-05-11 12:03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雷春玲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推进张公镇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20171128日进贤县人民政府与江西省水务集团签订的《进贤县城乡一体化供水项目合作协议书》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进贤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各乡镇管网延伸及进村入户安装工程,已向县水利局申请成立进贤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张公镇、白圩乡、泉岭乡管网延伸及进村入户安装工程建设项目部。

《关于进贤县高桥水厂农村管网延伸工程和衙前水厂改扩建及管网延伸工程列入江西省三峡后续工作规划申报入库项目的请示》已由县水利局呈报县发改委,进贤县高桥水厂农村管网延伸工程涉及张公镇、白圩乡、泉岭乡3个乡镇进行配水管网延伸。铺设DN110-DN200PE配水主管149km,铺设配水支管DN63PE 58kmDN32PE81kmDN25PE225km等。建设期限为2年,项目建设总投资约9112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三峡后续工作专项补助资金及单位自筹。待批复后即可开始实施。

感谢您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进贤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5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