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名  称: 县人武部召开宣布任职命令大会 戴勇同志任县人武部部长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县人武部召开宣布任职命令大会 戴勇同志任县人武部部长

县人武部召开宣布任职命令大会 戴勇同志任县人武部部长

字体:

10月14日,县人武部召开宣布任职命令大会。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陆建刚出席会议并宣布任职命令,县委书记、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徐强出席。

会上,陆建刚宣读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任命戴勇同志为我县人民武装部部长的命令。

陆建刚在讲话中指出,进贤县委县政府抓经济不忘国防,抓发展不忘武装,在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党管武装职责,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大局意识,国防意识,关心支持武装工作,有力促进了进贤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创新发展。希望新的武装部班子在今后工作中,聚焦新时代国防动员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在新的起点上,推进人武部各项建设高质量发展。

徐强指出,近年来,县人武部党委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军事斗争准备与民兵建设也做到了同频共振、融合发展。希望县人武部班子、全县专武人员和民兵预备役人员一起,以新的姿态、新的担当、新的作为,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尽职尽责、不辱使命,为开启进贤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陈云主持会议。

新任命的县人武部部长戴勇作了表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