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建设>社会保险

县人社局学习贯彻进贤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21-09-16 18:38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近日,县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进贤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国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举全局之力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大力实施产业强县、生态立县、文化活县、实干兴县发展战略,聚焦“转型升级、城乡统筹、乡村振兴、改革开放、共同富裕五大路径,为实现实力进贤、品质进贤、秀美进贤、活力进贤、幸福进贤、清正进贤贡献人社力量。

付国成强调,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要多形式广角度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一要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局大院门口设立常态化疫情防控哨口,领导带班值守,认真开展二码联查,严格落实两测一戴”,大厅保安及时提醒办事群众戴好口罩,窗口工作人员注意提醒办事群众正确佩戴口罩,切实筑牢“三道”防疫安全网。

二要积极推行节能减排。认真落实节能减排各项工作要求,节约能源、绿色办公、低碳出行,积极开展垃圾分类,提倡无纸化办公,大力推行食堂用餐光盘行动等。

三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人人是窗口,事事是形象服务理念,践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规章制度规范着装文明用语微笑服务严肃会风会纪严格值班考勤;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不断筑牢党风廉政“防火墙”。

四要扎实推进民生实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疏堵点破难点,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人社领域14项民生实事及省市县下达的各项民生任务,责任到人销号管理,下一步扎实开展“推进民生任务大督查”,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