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建设>社会保险

进贤县人社局多举措做好工伤保险工作

时间: 2022-07-28 16:02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充分发挥工伤保险效能助力企业有序健康发展,进贤县人社局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对标先进、争创一流,多举措做好工伤保险工作

一是加强政策宣传。持续深化“一跑二进三争四问”活动,积极进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广泛宣讲工伤保险政策,鼓励企业及时参保。截至目前,全县工伤保险参保3.33万人。

二是提升经办服务。认真做好工伤调查工作,为符合相关条件企业提供“工伤认定即办”服务,当日受理、当日办结。同时,不断完善“调查+调解”服务,及时收集双方调解意愿,认真开展政策法规解释工作,有效促进双方协商处理。

三是落实惠企政策。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落实落细阶段性降低工伤保险费率政策,切实减轻企业缴费负担,目前已为1886家企业减免工伤保险费137.4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