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建设>社会保险

进贤县人社局多举措优化经办服务

时间: 2023-03-17 14:11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一是常态化开展业务培训,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业务培训和实务操作演练,提高经办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确保各项经办业务有序开展。

二是整合业务窗口,规范经办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在服务大厅增设社保业务经办自助机、多渠道宣传引导手机缴费等方式,形成窗口分流、业务分办和功能分区新局面。截至目前,“统受分办”大厅业务经办窗口咨询量2609件,窗口办结量5807件,移动端办理量670件。

三是多渠道广泛开展惠企援企政策宣讲,及时、高效落实各项人社优惠,打好“降缓返补”组合拳,千方百计助企纾困。截至目前,减负工伤保险费65.5万元,为22家企业办理缓缴社会保险费5.01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