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食品药品安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湘赣来进贤县督导A级食品经营主体包保责任落实工作

时间: 2023-02-24 17:29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2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湘赣来到进贤县华东交通大学军山湖校区及进贤县幼儿园新区分园督导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工作。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徐嬿、进贤县政府副县长舒丹、县市监局局长王建春、副局长胡卫兵及教体局局长洪江涛陪同。

张湘赣听取了进贤县华东交通大学军山湖校区及进贤县幼儿园新区分园负责人对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现场督查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建立运行、常态化风险防控、应急处置等情况,并就强化落实食品经营主体包保责任提了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坚决按照“四个最严”要求,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杜绝食品风险隐患,全力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