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食品药品安全

进贤县召开迎接食安城创建国家评价验收工作调度会

时间: 2023-02-24 17:29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图片      

2月23日上午,进贤县召开迎接食安城创建国家评价验收工作调度会。副县长熊伊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食品安全办主任、市监局局长王建春,各乡镇、城市社区管委会、经开区及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市监局各基层分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吴结辉主持。

图片

会议传达了南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调度会精神,解读了市、县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相关工作的文件。

图片

熊伊晖强调:当前,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国务院食安办工作部署,全力做好食安城创建国务院评价验收各项工作。一是坚定信心,提高站位,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评价验收前这一窗口期,抱定必胜信心,固强补弱;二是强化举措,对标对表,到了验收的关键时刻,绝不可“掉以轻心”,各部门要进一步巩固基础环节、提高工作标准、营造浓厚氛围,以最严的标准、最高的要求做好各项验收工作;三是严明纪律,强化力度,各属地要肩负起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协作,强化协调联动,县食安城创建成员单位要强化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各业态食品生产经营主体保持达标状态。

图片

王建春对食安城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一要全面压实责任,各属地、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压实食品安全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确保责任到人;二要明确验收标准,要做好全面摸排,对照评价细则和创建相关要求,全面、准确、客观地对所有样本点位开展预检预查;三要建立问题台账,对摸排到的问题要建立问题清单台账,及时分析问题,深挖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补弱项强短板;四要限期整改到位,对发现的问题要坚持对标对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务实过硬的举措,抓紧、抓实、抓细,确保问题限期整改到位。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