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数字经济
    索引号: A22010--2023-059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3-07-25
    名  称: 进贤县数字经济7月工作推进情况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进贤县数字经济7月工作推进情况

    进贤县数字经济7月工作推进情况

    字体:

    7月20日,进贤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会见智库云科技集团创始人宁义忠一行,双方就数字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志清参加会见。

    熊辉对宁义忠来我县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区位优势等情况。 进贤是南昌市的东大门,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物流发达,产业特色鲜明,同时人口众多,经商氛围浓厚,有着巨大的投资发展空间。当前,我县把数字经济作为全县“一号工程”强力推进,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共同发展。

    宁义忠介绍了智库云科技集团数字园区建设,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等方面的情况。宁义忠表示,进贤区位优势得天独厚,营商环境十分优越,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入对接,努力促成双方达成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智库云科技集团是一家致力于为产业提供“网络化”“智能化”和“数据化”三化一体的综合应用技术帮助产业打造以数据展现、应急管理、软件开发、数据整合的综合服务型高新技术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