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数字经济
    索引号: A22010--2023-059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3-11-20
    名  称: 进贤县数字经济11月工作推进情况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进贤县数字经济11月工作推进情况

    进贤县数字经济11月工作推进情况

    字体:

    1、11月18日,我县召开江西省基层人工智能辅助智慧医院系统项目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出席会议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之武,副县长舒丹出席。

    会议听取了我县基层人工智能辅助智慧医疗系统建设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熊辉强调:建设省基层人工智能辅助智慧医院系统是全省2023年民生实事之一,我县作为全市唯一的试点县,要牢牢把握试点工作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试点各阶段、各步骤和各环节工作,全力以赴落实好试点各项工作。

    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扛起责任,加强协调配合,严格按照时问节点要求,科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系统建设任务。

    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系统建设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做好技术保障,确保系统在工作过程中运行高效。

    要做好经验总结。我县作为试点县要总结好项目建设与系统运行中的经验、不足与解决方法,不断探索常态管理与运营工作机制,为全市、全省提供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