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数字经济
    索引号: A22010--2023-059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进贤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3-03-29
    名  称: 进贤县数字经济3月工作推进情况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进贤县数字经济3月工作推进情况

    进贤县数字经济3月工作推进情况

    字体:

    1. 协调帮助数字经济企业上报入统,报送省数字经济企业工作。

    2. 召开数字经济工作会,对2023年数字经济主要工作及各部门日常协调工作进行安排。

    3. 县主要领导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要求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2+1+N”产业体系,扎实做好产业链招商、活动招商、基金招商、资源招商、平台招商,全力推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突破。深入落实好“一跑二进三争四问”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三争”力度,把准投资导向,加强项目储备,力争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充实到国家和省市的项目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