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市政建设

进贤县城区道路空洞整治情况

时间: 2022-03-22 09:05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为消除城区道路空洞,方便群众出行、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结合城区道路养护维修工作。自3月初,县城管局下属进贤县市政设施事务中心,对已接管的城市道路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列出清单,逐个销号;现将整治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大排查力度,对城区市政道路进行全面排查。根据精细化管理要求,市政中心派出3组人员,对城区内主次干道进行全面排查,摸清底数。此次共排查道路79条,发现道路坑洼空洞78处;列出清单进行逐个维修整治。

二、加大维修力度,保障城区道路平整。3月初开始,县市政中心边排查边维修,截至3月20日,已维修道路坑洼空洞64处约271平方米。下步将加强排查工作及维修力度广度。

三、存在的问题。部分老城区市政道路建设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早期,道路已破损严重,县市政中心每年都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进行维修,但效果不太好(如:胜利北路、南门路、民和工业一路等老城区道路);建议对老城区市政道路进行综合改造,既方便群众出行也提升我县城区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