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市政建设

进贤县城市绿道建设进行时

时间: 2022-05-17 10:34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为高位推进我县城市绿道和休闲空间建设,加快提升我县城市功能与品质,2022年4月中旬,县委书记徐强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听取了县城管执法局2022年民生项目方案汇报,县分管副县长熊伊晖、县城管执法局局长陈高明陪同参加。
会上,县园林绿化事务中心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青岚湖绿道、亮化工程和休闲空间建设工程设计方案。
徐强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方案的可行性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城市绿道建设、休闲空间建设是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的有效手段,要本着“以人为本,服务百姓”的目的,科学有序组织实施,从方案设计入手,抓好项目实施的每一个环节,扎实有效推进,力争早日交付使用。
县分管领导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按照书记指示抓好项目推进,确保圆满完成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